搜尋此網誌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叫你呢,小狐狸

Photo by Leticia Delboy on Unsplash


那個蹦蹦跳跳來到我面前自來熟的女孩,
現在還會在誰面前蹦蹦跳跳嗎?


那個在我說起:「我想到你通過時,也是三個人。」
然後哭得比我厲害的女孩,
現在還會在誰面前不計形象地大哭嗎?


那個不得不吃著麻煩的藥,
只能苦中作樂,
笑著接受有藤木直人為代言人也是一種小確幸的女孩,
現在還會露出那種俏皮的眼神嗎?


那個打了越洋電話,
彆扭地跟我說:「姐姐,我找到對象囉」的女孩,
現在還會跟誰分享不加修飾的心情嗎?


那個幹了傻事,又拉不下臉,
只能陷在自己畫的圈圈裡糾葛,
既聰明又愚笨的女孩,
現在還會願意聽聽姐姐的勸告嗎?


那個內心壓抑又不想讓人失望,
總是以光鮮亮麗的外表來轉移他人注意的女孩,
現在還會是這麼個小狐狸樣嗎?


你啊,給我再狐狸點嘛,
不知道,狐狸也是 神創造的嗎?


要當狐狸,
也是在 神的主管圈當,
才是最頂上的啊!


聽到了嗎?


就是,
在叫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