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年輕人-交給神(下)



「嘴巴說要獻身很容易啊,但是實際的生活與行動,卻可能毫不相關呢這樣子,豈不像是擺了 神一道嗎?不行,我不能讓自己變成這樣子!」



驚覺到若沒有徹底地付諸行動,那要把自己獻上給 神的感動便會悄悄流逝,年輕人決定不讓自己有那樣的機會,因此把自己的生活,完全地栽入在信仰世界中。除了為了家中的生計,需要下田工作的時間外,年輕人讓自己沉浸在讀經、禱告以及去路邊傳道當中。



原本只是為了不讓自己背棄自己對 神的承諾而已,然而在這樣努力去做的過程中,年輕人嘗到了許多 神同在的滋味,使得年輕人更加下決心要為了 神來生活,而欲罷不能地過著讓 神使用的生活。



就這樣,年輕人從十幾歲開始,就過起了修道生活。一直覺得沒有朋友,一直覺得被別人輕視,一直覺得無人引導自己、幫助自己,在修道生活中,主耶穌成為了年輕人的朋友,成為了抓住年輕人心情的大哥,也成為了肯定年輕人、引導年輕人的貴人。



把自己獻上給 神,被主牽引著過生活,數十年如一日,到現今,年輕人已不再年輕了,然而對主燃燒的熱情,絲毫沒有改變。年輕人也不再是當年徬徨無助,期待著幸福從天而降、期待著何時有人可以倚靠幫忙的軟弱少年了,歷經多年的鍛鍊,如同自己對 神告白說要把自己交給 神來使用一般,年輕人成為了主所使用,在世上奔跑天路的使命者。



回想自己過去青澀的少年時代,年輕人把自己將自己交給 神的故事,告訴了從世界各地過來向自己學習信仰生活的眾多年輕人們,並且勸勉他們,特別是十幾歲的中學生們:



「別人有所成就,是因為他們努力奔跑、努力辛苦的關係,所以才會有所得。過程當中努力撒種、努力栽培的關係,可以有這樣的果實。各位也是一樣,你們做多少,就可以得到多少的。



即使被小看,不要灰心。過去因為人們小看我的關係,所以我更能夠好好成長,如同有些草被踐踏之後更能好好成長,所以各位就算經歷這樣的事情,也不要感到灰心。也要遭到患難風暴,才會變得更堅強,穀物是如此,樹木也是如此。各位也是在遭受風暴中,好好鍛練,這樣才能像約伯一樣,可以變得堅定如金剛石。



在國高中的時候,是非常重要的時期。或許會經歷很多失望和困難,心想:『啊,像我這樣的人,老師都沒有認定我、都不認識我吧!家裡的人沒有特別照顧我』但是不要這樣想,因為各位是  神認定各位、呼召各位過來的,雖然沒有一個人特別抓住你,但是絕對不要動搖。我也是一樣,我哥哥們、父母都沒有抓住我,但是我還是透過禱告,擔當這時代,所以各位也是一樣才可以。



從國高中時開始慢慢、慢慢要成長,就好像是梅雨季節的時候河水一直不斷滿出來一般,之後就有成果展現。所以一定要盡忠誠,要真實努力奔跑,要好好成長,這樣一來,往後可以被 神使用為重要的使命者。希望各位帶著這樣的精 神,努力來奔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