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年輕人-主的十架道路(下)



「主完全可以避開想要殺死自己的長老、祭司長和文士,走上不會死亡的道路啊。然而,主沒有走向迎接並歡迎自己的地方,卻說:『我要走向有十字架的地方』而回到耶路撒冷受難。當時代,局勢已經傾向邪惡的那方,主越傳揚福音,無知的人就逼迫得越嚴重,一直把主趕向死亡。如果主不毅然地走上十字架之路,該得到救援的人就會因為繼續犯罪而無法領受救援。那時候,能拯救所有人的方法,就只有彌賽亞代贖罪人的罪而死,所以主才這樣走上十字架的道路啊。」



年輕人被這樣的體會完全地震撼到了,原來,主的十架道路並不是單純的光榮的預定,而是有那麼深厚的意義啊。



「主是被無知的人送上十字架的而我,在了解這點之前,也是一樣的無知啊,我不折不扣是害死耶穌的人的子孫啊。主啊,真是對不起



「耶穌在十架上的死亡並非預定,是因為那時代的人們沒有盡到責任、沒有盡到使命,不知道耶穌是彌賽亞,才那樣殺死了主。假如我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也會帶給主十字架的痛苦。」



看到年輕人終於有所體會,主出現在他的面前,道出自己的心情與世人的謬誤:



「不分青紅皂白認為我在十架上的死亡是預定,還說:『耶穌按照預定死了』如此來解經、相信並主張的人們,不管再怎麼相信我耶穌,依舊是錯誤的。他們因著那樣相信,正在蒙受龐大的損害。



第一、他們因為不知道自己是殺死我耶穌之人的子孫,也沒有為連帶罪悔改,所以罪無法得赦免,即使新時代到來,他們也無法脫離舊時代主管圈。已經認為「耶穌的死明明是預定,我還要悔改些什麼?我又不是罪人。」這樣怎麼會悔改罪呢?這種人在審判的日子因著那罪,必須先付出罪價才可以。因此他們正處在無法成為義人的狀態中。



第二、因為人沒有盡到相信彌賽並跟隨那話語的責任,所以我耶穌才背起了十字架,但假如不了解這點,不了解自己的責任分擔也沒有感覺,就會導致總是無法做自己該做的事,而生活在死亡圈當中。



第三、因為一直認為十架上的死亡是預定,所以連在自己人生中不該得到的痛苦和冤屈也一直認為是預定而全盤接受,如此把不是 神預定的部分都當成預定,因此時常承受非預定的十字架痛苦,蒙受龐大的損害。



並且,因此我又無法暢快地開展旨意的道路,不得不又為他們背起十字架



了解之後,年輕人徹底地悔改自己是殺死耶穌之人的子孫,而清算了連帶罪,最終從殺死耶穌的子孫行列中脫離了。還有,努力地盡到自己的責任,不帶給主痛苦,而且服事主、愛主,成為被主認定為像主的新婦一般的人,並被主使用來傳遞新時代真話語,展開主跟人們約定好的新歷史。



到現今也是,即使不再年輕,年輕人仍舊沒有絲毫保留地為主奔跑。若你遇見他,請不要讓機會溜走,一起來到主的新歷史,成為了解主,愛著主,讓主不再走上十架道路的人吧。



關於年輕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