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為了你

不是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可我怎麼,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


 


我居然,把買來就未拆封,已經壓在櫃子裡兩年的粉紅色襯衫,拿出來穿了!


我居然,拿著粉筆,對著學生傻笑,直到他們大笑起來。


我居然,自從高二以一口氣憋過25公尺後就發誓不再游泳,現在卻在游泳池門口!


我居然,點進了那些項目我完全無法理解的女性購物!


 


不是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可我怎麼,老做些我壓根兒不想碰的事?


 


而且,還有點暗喜?


 


怪了,怪了,


那麼不自在,卻又那麼自然。


 


難道,


這就是,


傳說中的,


 


 



 



 



 



 



 



 


 


啊!


啊!


 


我不要~


 


~嗎?


 


嘿嘿,


還是要啦。


 


為了你,


什麼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誰要誰先拿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